与中国及巴基斯坦合作 宝腾加速进军南亚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国产车品牌宝腾(互联网)
马来西亚国产车品牌宝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国产车宝腾与中国建设银行及巴基斯坦阿哈吉汽车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加速进军南亚市场。


宝腾将获中国建设银行

贷款18.88亿令吉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周五在中国北京见证宝腾控股有限公司(Proton),分别与中巴两国的伙伴进行合作文件交换仪式。宝腾将获得中国建设银行总额达18.88亿令吉(约6.2亿新元)的贷款,用于研发技术改革和工厂扩建投资,并将与巴基斯坦阿哈吉汽车(Alhaj Automotive)集团合作,在巴国设立组装生产工厂。


宝腾汽车母公司马来西亚多元重工业集团董事经理赛法依沙在签署仪式上指出,宝腾希望能涉足海外,而拥车率低的巴基斯坦是个不错的市场。“除了立足本土,宝腾未来的发展策略也要经营和开拓国际市场,进军各国市场才能进一步提高和刺激产量,而与阿哈吉汽车在巴基斯坦的合作,相信可取得丰硕成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