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布城赛城测试网络 马哈迪:或与华为合作发展5G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哈迪表示,马国可能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合作推动5G发展。(路透社)
马哈迪表示,马国可能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合作推动5G发展。(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表示,马国可能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合作推动5G发展,合作方式可能是租赁华为的5G设备。华为已经在行政中心布城及赛城测试其5G网络。


马哈迪上周五(25日)访问北京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后,星期日返国前召开记者会时,媒体询问马哈迪,华为目前正与马来西亚政府布城及赛城测试5G网络,这是否意味马来西亚将与华为合作推展5G发展。


马哈迪表示,当局可能与华为合作,但5G设备价格确实昂贵,当局若无力购买,也可选择租赁。他说,他上周四参观华为在北京中关村的研究中心时,曾询问华为创办人任正非5G设备的售价,任正非当时也提出租赁配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