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政府领导人更迭 希盟或提早解散国会 拉沙里吁巫统为闪电大选做好准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在野的巫统顾问理事会主席拉沙里指出,如果政府领导人更迭,可能促使希望联盟(希盟)提早解散国会举行闪电大选举,因此巫统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包括开始和国民阵线(国阵)成员党及伊斯兰党展开议席分配谈判。


也是吉兰丹州话望生国会议员的他,周三晚在吉隆坡出席开斋晚宴后受询时说,尽管希盟执政刚满一年,但仍有可能提早解散国会,举行第15届大选。“如果领导层更迭,就有可能闪电大选,所以巫统必须提早备战。”


他认为,巫统应该现在就开始和国阵成员党,即马华和印度国大党,以及盟友伊党开始讨论议席分配。“我们必须先处理这些问题,以便出现任何突发状况时,不会令我们有分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