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七警员涉抢兑换商20万令吉 六人被捕首脑在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六名警察涉嫌抢劫吉隆坡一名货币兑换商20万4000令吉,周二凌晨遭吉隆坡警方逮捕。警方相信首脑是一名在逃的助理警监,因此涉案警察至少有七人。这是当地历来最多警察涉及的抢劫案,消息指此案引起新任警察总长阿都哈密震怒,并下令严办。


据《星洲日报》掌握的消息,吉隆坡金马警方重案组警队周二凌晨约4时,在八打灵再也珍珠白沙罗警局逮捕这六名涉案警察。他们涉嫌在星期日下午约4时40分,在吉隆坡西浪路一座大厦抢劫马来族货币兑换商沙法阿末的20万4000令吉(约6万7000新元)。


落网的六名警察包括八打灵再也警区总部毒品罪案调查组的一名警长及同组的一名警曹、八打灵再也东南亚花园警局的一名伍长、两名见习伍长,以及吉隆坡交警组的一名伍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