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州警方捣毁网络赌博集团 逮捕123中国籍男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警方突袭新山地不佬区一栋建筑物的18楼单位,逮捕涉及非法网络赌博活动的嫌犯。(中国报)
马来西亚警方突袭新山地不佬区一栋建筑物的18楼单位,逮捕涉及非法网络赌博活动的嫌犯。(中国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警方捣毁一个在柔佛州新山一栋高楼单位设立活动大本营,操纵中国线上赌盘的非法网络赌博集团,当场逮捕123名中国籍男女。


《中国报》报道,警方周三晚上10时至周四凌晨2时之间,突袭位于新山地不佬区一栋建筑物第18楼单位,落网的中国籍嫌犯包括109名男子及14名女子,他们的年龄介于14岁至47岁。


柔州警察总部反伤风化、肃赌及私会党取缔组警官巴德鲁指出,该栋建筑物的18楼单位被充作联络室,这批男女相信是联系其他中国人,宣传非法网络赌博网站,包括d.kingdou.cn、www.pcdd.in和www28t.com。“警方在场充公118台手提电脑、287台手机、77本笔记本及两个无线网络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