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赴日出席日经大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哈迪周三在“第25届日本经济大会:亚洲的未来”国际研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法新社)
马哈迪周三在“第25届日本经济大会:亚洲的未来”国际研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周三(5月29日)前往日本展开三天工作访问,并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谈。这是马哈迪去年5月再次担任首相以来,第四次访问日本。日本也成为他一年多来出访次数最多的国家。


马来西亚外交部周三发布声明表示,马哈迪当天将出席“第25届日本经济大会:亚洲的未来”国际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预料马哈迪将提及不断变化的国际秩序,以及新科技如何塑造未来前景。”


日经大会是日本经济新闻自1995年开始每年举行的研讨会,让政府和商业领袖分享他们对亚洲未来的愿景。今年大会主题是《寻求新的全球秩序——超越无秩序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