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人们有权批评她就职 拉蒂法誓言打造“零贪污”社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蒂法(右二)昨天第一天到布城反贪会总部报到,在反贪会册子上留言纪念。(取自马国反贪会面簿)
拉蒂法(右二)昨天第一天到布城反贪会总部报到,在反贪会册子上留言纪念。(取自马国反贪会面簿)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新任反贪污委员会主席拉蒂法昨天在争议声中履新。她强调,人们有权质疑、批评或提出意见,但不管怎样,她清楚自己的职责是打击贪污,并誓言会坚定不移地执行任务,打造“零贪污”社会。


拉蒂法昨天在就任第一天发表声明,首次回应外界的批评。她指出,自从首相办公室宣布对她的任命后,各界有着不同的反应,但这些声音不会让她迷失方向。


考虑通过教育打造
对贪腐零容忍社会文化
她说:“自开斋节前夕宣布我受委的消息后,人们便提出各种意见。所有人都有权提出意见,这不是问题。但我很清楚自己的任务,那就是杜绝一切的贪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