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全面整顿逾2万非法酒店与住宿

泰国首相巴育下令全面整顿各地超过2万个非法酒店和住宿。(法新社)
泰国首相巴育下令全面整顿各地超过2万个非法酒店和住宿。(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谷讯)泰国首相巴育下令全面整顿各地超过2万个非法酒店和住宿,以便更有效管制这个领域,为到泰国旅游的人提供安全保障。

据《曼谷邮报》报道,巴育动用了临时宪法第44条特权法来发布这项指令,目的是确保那些违反土地使用权、城市规划、建筑控制和酒店业务法律相关法律的住宿服务受管制,将这些服务合法化。

根据周三刊登在《皇家公报》的指令,许多人在没有获得正式准证就将所拥有的建筑物、住房或公寓当酒店出租或经营,而且经营管理也可能不妥善。据估计,泰国50多个省份中2万多个这类的非法酒店和住宿服务。

指令规定,知道自家经营的住宿服务不符合规定的业主必须通知地方官员,将不合法之处改正过来。

指令特别强调,所有酒店和住宿服务必须符合防火安全的规定。

“所有酒店平均每200平方公尺就必须安装一个手提灭火器,每一层楼至少要安装两个灭火器。”

根据指令,所有酒店必须在指令发布后90天内履行这些安全条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