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游客一马国教练 三人在沙巴仙本那海域 潜水时疑遭鱼炮炸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外发生后,其中一名中国游客被救起时已没有了气息。(东方日报)
意外发生后,其中一名中国游客被救起时已没有了气息。(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亚庇综合讯)马来西亚沙巴州潜水胜地发生罕见意外,两名中国游客和一名马来西亚藉潜水教练周五在仙本那岸外潜水时,疑遭非法炸鱼活动使用的鱼炮炸死。警方事后逮捕一名渔船驾驶员和他的助手协助调查。


沙巴警察总监奥马昨天受询时指出,警方以谋杀罪名调查此案,同时在仙本那(Semporna)展开大规模搜捕,追查更多可能涉案的人。


他说,这起不幸事件是在5日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发生,地点在距离仙本那海岸半小时船程的卡拉布安岛(Kalapuan)海域。三名死者分别是潜水教练再纳阿顿(30岁),以及两名同为26岁的中国游客赵正和徐颖杰(译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