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马哈迪阿兹敏垦殖区演讲 彭亨民众喝倒彩纷纷半途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的垦殖区向来是“巫统堡垒”。首相马哈迪和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星期日(7日)就到彭亨云冰出席“全国垦殖民日”活动时,现场民众纷纷喝倒彩和半途离场。分析员认为,马哈迪与阿兹敏这两名希盟代表人物到垦殖区都遭人“打脸”,显示希盟要打入垦殖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年的垦殖民日星期日在彭亨云冰县姆阿占沙士兰嘉第三垦殖区举行。全国各地的垦殖民一大清早抵达现场,主办方指出席者达1万人。马哈迪和阿兹敏受邀为活动开幕及颁奖。


当阿兹敏致辞时,先赞扬前首相拉萨发展马来人及土著经济。当他谈到不要政治人物插手联邦土地发展局(联土局,FELDA)事务,以及谈到希盟政府如何照顾垦殖民时,台下传来一阵阵倒彩声。他接着说到“希盟政府执政”字眼时,以及“政府照顾垦殖民”时,台下再次响起阵阵倒彩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