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誓言加速基建招商引资 简化外资入关繁文缛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星期天晚上的胜选群众大会上,佐科的豪言壮语让支持者激动兴奋。(路透社)
在星期天晚上的胜选群众大会上,佐科的豪言壮语让支持者激动兴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在胜选后的第一个群众大会上,宣布了第二个任期的施政重点。他誓言加速发展基础设施、引入更多投资以制造就业机会,重要步骤之一是大刀阔斧精简外资入关的繁文缛节。


佐科也计划发展人力资源,培养一支技术熟练的劳动队伍。政府将投资于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一个专门单位负责印尼人才事务;当局也将设法吸引留居海外的印尼人才回流。


佐科星期天晚上在首都雅加达以南的茂物(Bogor)一会议中心举行选后群众大会,与会者达3万人。他在这个通过电视直播的大会上说,发展基础设施仍是他的重点,而且会加速推进,尤其是要广建海港和机场,将这个万岛之国的各个农业与旅游业中心连接起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