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120领袖联署支持安华领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路透社)
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路透社)

字体大小:

安华在记者会表示,140名受邀出席干部训练营的党领袖,有120人出席并联署支持他继续领导公正党。据了解,近来公开与安华叫阵的阿兹敏,以及副主席祖莱达与阿里彼祖等,因缺席训练营而没有联署该议决案。


(波德申综合讯)马来西亚执政的希望联盟最大党人民公正党昨日结束为期三天的全国领袖干部训练营,其中120名领袖议决全力支持党主席安华。分析员认为,安华借此再次展现实力,希望进一步巩固其领导地位,以及平息近来与署理主席阿兹敏的纷争。


安华也是森美兰州波德申区国会议员。他在干部训练营结束后召开记者会表示,140名受邀出席干部训练营的党领袖,有120人出席并联署支持他继续领导公正党,另外20名缺席者则没有联署。联署者包括国会议员、州议员、上议员和州领袖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