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油:爪哇岛外海 清理油气泄漏或还需八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爪哇岛外海漏油事故污染范围愈来愈大,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表示,阻止油气泄漏及清理的工作可能还要数周。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主管达马万周四在记者会上披露,该公司在爪哇海上经营的西北爪哇离岸油井本月12日发生泄漏事故,当时工作人员在油井平台的一口井中钻探时造成天然气泄漏,该公司在三天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16日,除了气泡之外,海面上还浮出了一层的油污,如今油污已经扩散至油井2公里外的西爪哇咖拉旺区。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估计,该公司可能要再花上八周时间,才能够阻止石油和天然气泄漏。达马万说:“对印尼国家石油公司来说,眼前最重要的是确保我们员工和(受影响地区)居民的安危以及环境的安全,尽可能确保这起泄漏事故对环境造成最低的破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