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军方成立打恐精锐特种部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哈迪:新的精锐特种部队主要负责采集情报并执行近距离监视任务。(互联网)
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哈迪:新的精锐特种部队主要负责采集情报并执行近距离监视任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精锐部队名为“特种部队司令部”,其成员从三军特种部队中精挑细选出来。部队将与警方反恐特遣队协调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问题。


(雅加达综合电)印度尼西亚军方宣布成立一个新的精锐特种部队,主要负责打击恐怖主义活动。


这个精锐部队周二在雅加达东部芝浪卡(Cilangkap)的军事总部正式成立。这个部队名为“特种部队司令部”(Special Operation Command,或称Koopssus),印尼军方战略情报局前局长罗查迪(Rochadi)准将受委为该司令部的总指挥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