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获反对党支持做满一届首相 马哈迪称按约定让安华接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哈迪说,周二确实有很多人见他,包括反对党人士和非政府组织成员,但这些人多数只是向他表达谢意。他也重申将信守交棒的承诺,并在国家局势平稳时交棒。至于何时交棒,他说:“这可能是两年,可能是三年,我不知道,但我们正在努力。”


(吉隆坡综合讯)公正党主席安华与署理主席阿兹敏互别苗头之际,首相马哈迪周二会见反对党人士与非政府组织成员时,与会者表明支持马哈迪担任首相直到下届大选。这项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热议,马哈迪则强调将按约定让安华接班。


据《星报》报道,多名反对党领袖周二晚上会见马哈迪,并力挺他做满一届而不必提早交棒给安华。出席者包括前巫统副主席希山慕丁、伊党副主席阿末三苏里与总秘书达基尤丁,以及砂拉越政党联盟(GPS)党鞭法迪拉。报道指马哈迪也要求一名希盟高级部长出席会议,但报道并未透露是哪位部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