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州政府提议“改教法令” 民行党议长拒动议或引发雪州危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雪兰莪希盟州政府准备向州议会提出一项议案,允许非回教徒父母单方面让子女改信回教,但希盟第二大成员党民主行动党的黄瑞林动用雪州议长权力,拒绝让法案排入议程,触怒了公正党的雪州大臣阿米鲁丁,可能导致雪州出现执政危机。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雪兰莪希盟州政府准备向州议会提出一项议案,允许非回教徒父母单方面让子女改信回教,但希盟第二大成员党民主行动党的黄瑞林动用雪州议长权力,拒绝让法案排入议程,触怒了公正党籍的雪州大臣阿米鲁丁,可能导致雪州出现执政危机。


希盟前身民联2003年开始执政雪州以来,公正党一直是雪州议会最大党。当时好几次执政危机也都是公正党内部斗争而引发的,但这次是雪州的公正党首次与民行党发生分歧,因此特别引起关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