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激增烟霾袭新马 佐科警告将开除无力灭林火官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热点迅速增加,林火造成的烟霾已经侵袭邻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路透社)
印尼热点迅速增加,林火造成的烟霾已经侵袭邻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路透社)

字体大小:

佐科对印尼的热点激增表示震惊,他下令军方、警方及减灾署等相关机构全力预防和制止火灾扩散;并称将开除任何未能解决森林和陆地火灾的官员。


(雅加达彭博电)印度尼西亚热点迅速增加,林火造成的烟霾已经侵袭邻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为避免2015年霾害卷土重来,印尼总统佐科摆出强硬姿态,称将开除那些没有能力遏制林火的官员。


佐科昨天(8月6日)在雅加达出席一场部长会议时,对印尼今年的热点激增表示震惊。虽然到目前为止发现的热点同比2015年发生霾害时较少,但情况依然引人担忧。佐科下令军方、警方、减灾署和其他相关机构全力预防和提早探测热点以制止火灾扩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