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家人森州高山度假 失踪爱尔兰少女仍下落不明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英国一名15岁爱尔兰少女上周六随家人到马来西亚森美兰州一个高山度假村旅游,不料却突然失踪,迄今仍下落不明。

在进入第五天的搜索后,马来西亚警方昨日制作少女母亲及家人的录音,希望通过扩音器播放家人“爱的呼唤”,把她从热带雨林“唤出来”。

该少女诺拉(Nora Anne Quoirin)是随父母、兄弟姐妹共五人从伦敦飞来森州班底路“The Dusun”高山度假村展开为期两周旅游。隔天早上7时,她被发现失踪,其双亲立即通知度假村负责人,在到处寻找不果后,当天上午11时报警。该度假村在吉隆坡以南约以一个多小时车程。

森州汝来警区主任诺马祖基说,警方以原住民警察部队(Unit Senoi Praaq)为首的执法单位展开地毯式搜索,希望能找到该少女。他也要求那些声称曾在靠近养鹿场河边看见诺拉嬉水的人向警方提供详情。

他说,除了继续采用无人机参与搜索之外,警察飞行部队还提供直升机支援。目前参与搜寻人数已经从176人增加到247人,还有六只警犬。

森州副总警长仄扎卡利亚说,警方也录取20多名证人口供,包括亲友家属,同时鉴证组已把在事发地点采集的指纹,送往武吉阿曼警察总部进行配对。

他指出,该度假村的主要出入口并没有闭路电视,也没有保安人员,而且度假村没有围篱,进出都非常容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诺拉被发现失踪时,房间的窗户打开,所以诺拉的家人相信女儿是遭绑架,并对马来西亚警方的查案方式感到沮丧。

报道说,其家人也感到担忧,因为诺拉患有学习障碍,与其他同龄少年不同,不仅看起来更年轻,无法照顾自己,也无法理解发生的事情,而诺拉不曾独自到任何一个地方,因此不可能自己走失。

马来西亚副警察总长马兹兰发文告说,警方目前仍将此案列为失踪案处理,现阶段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这起案件涉及任何刑事成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