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火肆虐风向转变 印尼三省烟霾笼罩逾千人患呼吸疾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廖内省的回教徒昨日在北干峇鲁回教堂参加哈芝节祈祷时,一家大小都戴口罩防霾害。(法新社)
 印尼廖内省的回教徒昨日在北干峇鲁回教堂参加哈芝节祈祷时,一家大小都戴口罩防霾害。(法新社)

字体大小:

廖内省首府北干峇鲁卫生局代局长表示,当局已通知所有社区要做好准备,为所有患上呼吸道疾病的居民提供最佳医疗服务。他说,大部分患者来自经常进行户外活动的高生产力年龄层。


(雅加达/吉隆坡综合讯)印度尼西亚林火继续肆虐,导致林火引发的烟霾笼罩廖内省、西加里曼丹省和中加里曼丹省,尤其是廖内省首府北干峇鲁有至少1136名居民受烟霾影响而患上呼吸道疾病。


印尼时代网(tempo.com)引述印尼国家减灾署发言人阿古斯的话说:“烟霾被强风从东南部吹向北部,导致廖内省和中加里曼丹省的烟霾日趋严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