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受贸易战影响外企 泰国推出优厚迁移方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指出,有关方案包括税赋奖励、特别投资专区以及修法促进外来投资,特别是来自中国、日本、台湾及韩国的投资。此方案相信将能实现今年244.5亿美元的总投资目标。


(曼谷综合电)泰国昨天公布一项优厚的迁移方案,以吸引那些因为中美贸易战升温而打算迁移生产基地的外资企业。泰国首相府事务部部长库博萨表示,这项投资方案加上早前公布的100亿美元(约138亿新元)振兴经济措施,将能把泰国今年经济增长率推高至3%。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有关方案已经获得经济内阁通过,当中包括税赋奖励、特别投资专区以及修法促进外来投资,特别是来自中国、日本、台湾及韩国的投资。委员会发言人表示,此方案将让该机构实现今年244.5亿美元的总投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