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阿兹敏若申请加入 马哈迪:土团党会考虑接受

马哈迪昨天戴着口罩,冒着细雨烟霾骑马。(马哈迪优管视频截图)
马哈迪昨天戴着口罩,冒着细雨烟霾骑马。(马哈迪优管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布城综合讯)马来西亚首相及土著团结党总主席马哈迪说,如果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申请加入土团党,土团党将考虑接受。

阿兹敏几个月来与公正党主席安华闹不和,日前又高调出席土团党三周年党庆活动,“阿兹敏可能脱离公正党而加入土团党”的说法也不胫而走。

马哈迪昨天(9月15日)在记者会受询此事时表示:“他都没有提出申请。如果他提出申请,我们就考虑啦。”

马哈迪说,许多友党领袖都出席了土团党三周年党庆活动。“(公正党副主席)西维尔也出席,很多人都有出席。”

巫统许多国会议员去年陆续跳槽土团党后,内斗愈演愈烈的公正党去年底也传出阿兹敏及20名国会议员将跳槽土团党,但阿兹敏派系过后否认。

“老马”骑马烟雨中享乐趣

被马来西亚华社昵称“老马”的首相马哈迪,昨天上午暂时摆脱繁忙政务,到博特拉大学的骑马场骑马约一小时,形成一幅“老马骑马”的有趣画面。即使布城当时有烟霾与细雨,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兴致。

马哈迪昨天在面簿、推特和Youtube上载视频,内容显示这名94岁高龄的首相,在绵绵细雨中戴着口罩,享受骑马的乐趣。“早上下着毛毛雨,但不影响首相在骑马场骑马,这是他最喜欢的休闲活动之一。”

贴文说,马哈迪由于工作紧迫,已经很久没有骑马了。

马哈迪昨天在面簿表示:“对我而言,骑马也是一种疗愈方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