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推广共产主义等违宪 伊党促政府查禁民行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执政的希望联盟(希盟)主要成员党民主行动党最近频频卷入风波,在野的伊斯兰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指出,这说明民行党日益危害国家,政府应查禁该党。


端依布拉欣也是吉兰丹州古邦阁亮区国会议员,他昨天发文告说,民行党涉及的风波包括该党槟州大山脚国会议员沈志强疑似推行基督化议程,打造“上帝天国”、数名民行党议员被指和斯里兰卡极端组织淡米尔之虎有关,以及民行党前党员丘光耀所绘的亲中国漫画《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有推广共产主义之嫌,被内政部列为禁书。


他指出,沈志强于9月14日在雪兰莪州一个教堂出席论坛时,宣告要推广上帝天国与耶稣宣言,伊党已就此事报警。“第二件事,是民行党州行政议员被指涉及淡米尔之虎而被捕。警察总长阿都哈密已表明,警方证据充足才捉人,说明有关逮捕行动不含政治议程,而是关乎国家安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