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派对后失踪 英游客浮尸柬泰边界海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籍游客阿梅莉亚10月25日没有如期退房,才被发现已经失踪。(路透社)
 英国籍游客阿梅莉亚10月25日没有如期退房,才被发现已经失踪。(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柬埔寨失踪一个多星期的21岁英国籍游客,昨天被发现浮尸在靠近柬埔寨与泰国边界的海面。


21岁的阿梅莉亚·班布里奇(Amelia Bambridge)在10月24日深夜于柬埔寨第二大岛屿高龙岛(Koh Rong)参加一个沙滩派对后离奇失踪。她在岛上结识了其他游客,她参加完派对后隔天没有如期退房,其他游客便向警方举报她失踪。


柬埔寨当局派出军警和海军展开搜索,阿梅莉亚的家人也从英国飞往柬埔寨加入搜索行动,搜索人员多达100多人。警方在她最后一次出现的海滩找到她的背包和手机,过后派出大批潜水员到海里搜寻,却一无所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