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总与亚细安签署备忘录 借足球运动推动健康生活与社会发展

备忘录在亚细安各国首脑的见证下,由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右)和亚细安秘书长林玉辉(左)签署。(梁伟康摄)
备忘录在亚细安各国首脑的见证下,由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右)和亚细安秘书长林玉辉(左)签署。(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曼谷综合电)国际足总与亚细安昨天(11月2日)签署了一项备忘录,致力让足球成为亚细安区域社会发展以及推广健康生活的催化剂。

这份具有历史意义的合作协议在亚细安各国首脑的见证下,由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Infantino)与亚细安秘书长林玉辉于昨午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细安峰会上共同签署。

因凡蒂诺说:“我非常高兴宣布和亚细安签署这份备忘录,自我担任国际足总会长以来,我多次有幸到访东南亚,每一次都被这地区的人民对足球的热情所震撼。”

“我希望能借此机会,让足球推动亚细安各国的社会发展,以及成为提升价值观的催化剂。国际足总在过去一年里也和G20、欧盟委员会、非洲联盟、法国发展署以及联合国机构等国际组织合作。与亚细安签下的备忘录再次证明了国际足总在国际舞台上的可信度。”

这项备忘录涵盖范围广泛,签署的双方尤其重视教育领域的合作,特别是通过国际足总实施“校园足球”计划,他们将在东南亚地区的学校提升学龄儿童的体育教育质量以及生活技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