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足球队受困事件一夜成名 泰国“睡美人洞”打造成景区重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睡美人洞”周五对外开放,虽目前只能走到大洞口而不能入内,游人还是很多。(法新社)
“睡美人洞”周五对外开放,虽目前只能走到大洞口而不能入内,游人还是很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泰国清莱府“睡美人洞”因少年足球队受困事件一夜成名,当地政府将岩洞和周围打造成景区之后前天正式开放,让游客参观。


去年6月,“野猪”少年足球队的12名队员和一名教练进入睡美人洞后失联,引发全球追踪的寻人救人行动。来自世界多国的救援人员18天后将受困者全部救出,当局在事后封锁洞穴,将它打造成景点。上个月,睡美人洞还从森林公园升级为国家公园。


泰国国家公园局长戈德差周五说,睡美人洞当天开放后,一天内吸引了约2000名游客。这个新景点从上午8时30分开放至下午4时30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