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网络诈骗85中国人在雅城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警方将涉及网络诈骗案的中国人押往警察总部接受调查。(法新社)
印尼警方将涉及网络诈骗案的中国人押往警察总部接受调查。(法新社)

字体大小:

雅加达警方接获中国使馆的通报,侦破一个以印尼为基地,专向中国境内民众下手的中国网络诈骗团伙。警方随后于雅加达及东爪哇多个地点抓获85名中国籍嫌犯及六名印尼人。


(雅加达综合电)印度尼西亚警方利用中国驻雅加达使馆提供的情报,逮捕了85名涉及网络诈骗案的中国公民。这批嫌犯分布于印尼多个城市,他们的诈骗对象是中国境内居民,至今已骗取钱财逾350万新元。


雅加达特别罪案调查组组长伊万在雅加达西部一个犯罪现场对媒体透露,警方接获中国使馆的通报,得知有一个中国网络诈骗团伙以印尼为基地,专向中国境内民众下手。警方随后展开逮捕行动,分别于雅加达六个地点、雅加达郊区的唐格朗区以及东爪哇玛琅市抓获85名中国籍嫌犯及六名印尼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