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情

国际特稿:冠病零确诊病例 印尼高温杀病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两个月来袭击全球多个地区,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印度尼西亚至今安然无恙,截至昨晚仍“零确诊病例”。印尼保持的“良好纪录”令人刮目相看。这个拥有逾2.6亿人口、每年吸引逾200万中国游客的千岛之国,如何将冠状病毒挡于门外?


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去年底在中国武汉暴发,两个月来袭击全球多个地区,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印度尼西亚至今安然无恙,截至昨晚仍“零确诊病例”。


美国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研究院一份研究报告上周指出,如果按武汉的离境国际航班频率估算,每天从武汉飞往印尼的乘客平均100人,按理印尼应该有一至10名冠病确诊病例。对于印尼至今没有病例报告,上述研究报告的评估是:“可能存在未被察觉的病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