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疫情破灭 印尼出现两起确诊病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人口第四多的印度尼西亚首次发现了冠病确诊病例。印尼之前对所有疑似病例的病毒测试结果都呈阴性,令外界怀疑当局并没有积极排查。


印尼总统佐科周一在雅加达总统府召开记者会,证实一名64岁妇女及31岁的女儿在雅加达一家传染病医院确诊感染冠病。“当我们的医疗团队检查这对母女时,发现她们生病了。今早卫生部长通报,她们俩的冠病病毒检验呈阳性。”


确诊母女接触日本友人后染病
印尼卫生部长德拉万在同个记者会上说,这对母女是在接触一名日本籍女性友人之后得病。该日本妇女是从印尼回返侨居地马来西亚之后,27日确诊感染冠病。她2月初在印尼期间,曾到这对母女在雅加达南部郊区德波(Depok)的住家拜访;2月14日,她还曾和这名女儿到雅加达某处跳舞;28日,她通知这家印尼友人她染病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