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柔佛三大港口 加速处理集装箱拥堵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交通部长魏家祥指出,马国的巴生港、槟城港和巴西古当的柔佛港等三个主要港口,上周五开始迅速处理集装箱拥堵问题,以确保当地民众有足够必需品,同时减轻民众在行动管制令实施期间面对的压力。


据《东方日报》报道,魏家祥上周末(28日)表示,巴生港口的集装箱拥堵问题,预计星期日可从原本的100%下降至40%。他说,槟城港的3000个集装箱则有1871个已经运走。柔佛港的7500个集装箱,有1700货柜已移出。


他表示,巴生港经营者及巴生港务局上周末透过视像会议向他汇报相关进展。参与会议者包括马国船运公会(SAM)、 雪兰莪货运及物流报关行协会(SFFLA)、马来西亚运输公会(AMH)及马国厂商联合会(FMM)等组织的代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