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将推出第三轮总值218亿元救市配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这之前,泰国在首次推出的总值约177亿元的配套中,主要协助受疫情影响的商家,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第二次的刺激配套则约52亿元,当中包括现金支援、优惠贷款及紧急贷款等。


(曼谷综合电)泰国财政部长乌达玛昨日说,政府将推出第三轮总值超过5000亿泰铢(约218亿新元)的新经济刺激配套,以缓解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对国家经济造成的冲击。


在这之前,泰国政府已先后推出两次救市配套,第一次是总值4000亿泰铢(约177亿新元)的振兴经济配套,主要为受疫情影响的商家,特别是中小型企业提供总额1800亿泰铢(约79亿新元)优惠贷款及税务减免。第二次的刺激配套则高达1170亿泰铢(约52亿新元),当中包括现金支援、优惠贷款及紧急贷款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