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及怡保62人违反行管令被判入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山有47人由于违反行管令,昨天在新山推事庭被判入狱10天至20天。(星洲日报)
新山有47人由于违反行管令,昨天在新山推事庭被判入狱10天至20天。(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政府越来越严格执行行动管制令,62名违例者昨天在新山及怡保法庭被判入狱。这是行管令实施以来,首次有违例者被判入狱


马国3月18日实施行管令以遏制冠病疫情后,警方是援引2020年防范与控制传染病条例执法,起最高的刑罚是罚款不超过1000令吉(约330新元)或监禁不超过六个月或两者兼施。但行管令实施以来的,各地推事庭的一般上都判处被告罚款而很少直接宣判被告入狱。


不过,新山有47人因违反行动管制令而在昨天遭警方带往新山推事庭面控。被告皆当庭认罪后,各被判监禁10天至20天。他们也都被罚款500令吉(约165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