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与志工群聚庆生 马又一副部长被指违反行管令

一名网民在面簿上载多张乡村发展部第一副部长阿都拉曼涉嫌在行管令期间庆生的照片。(面簿照片)
一名网民在面簿上载多张乡村发展部第一副部长阿都拉曼涉嫌在行管令期间庆生的照片。(面簿照片)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又有一名副部长被指违反行动管制令。乡村发展部第一副部长阿都拉曼被指在行管令期间庆生,一名相信是国阵党员的网民4月13日在面簿上载了一组照片显示阿都拉曼切蛋糕、吹蜡烛,而照片中人都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保持安全距离。

副部长:只是配合志工要求切蛋糕及拍照而已

《星洲日报》报道,阿都拉曼昨日受询时澄清,当时他在住家分配物资,突然一名志工领着蛋糕为他庆生,并非如网上所传言的群聚。他只是配合志工的要求,切蛋糕及拍照而已。

他说,当天(4月13日)早上8时45分,他准备开车前往布城,而志工团团员陆续抵达其私邸准备分配物资,派发给彭亨州立卑国会选区5000户贫困家庭。

他说:“网传的照片可见,当时志工已拿着蛋糕到我家,我当时不可能赶他们离开吧。“我有跟他们(志工)说,行管令期间不可以一大堆人一起庆祝生日,但他们说只是吹个蜡烛、祷告和拍张照片而已,我就回答他们OK。

“拍照时,我确实有遵守社交距离,但是照片看起来却是密集,就像其他部长拍摄的照片一样,看起来密集,但实际上我们遵守社交距离,我能够怎样?我说的全是事实。”

上周六也传出卫生部第一副部长诺阿兹米与霹雳州行政议员(州部长)拉兹曼等数十人聚在一起用餐的照片,引起非议。

警察总长阿都哈密说,警方接获数起有关政府官员在行管令期间进行聚餐的投报,调查工作在进行中,包括传召涉及者录口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