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禁止人民在开斋节前夕大规模返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禁止人民在回教开斋节前夕大规模涌回家乡,以遏制境内日益严重的冠病疫情。(路透社)
印尼禁止人民在回教开斋节前夕大规模涌回家乡,以遏制境内日益严重的冠病疫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宣布,正式禁止人民在回教开斋节前夕大规模涌回家乡,以遏制境内日益严重的冠病疫情。印尼警方准备封锁所有进出雅加达首都特区的高速公路。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佐科周二在内阁会议上说:“我决定禁止大家(开斋节前夕大规模)返乡。(各政府部门)因此必须做好相关准备。”


佐科说,根据交通部的调查,印尼超过2.6亿人口中有68%决定不加入开斋节回乡潮,但仍有24%民众坚持要返乡同亲人过节,相当于6240万人。另有7%的人已经返乡,相当于大约1820万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