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令期间躲山林聚居 雪州238回教徒被逮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雪兰莪警方前天在峇冬加里山区逮捕238名非法群聚者。当局将调查他们的背景,并为他们检测冠病。(光华日报)
雪兰莪警方前天在峇冬加里山区逮捕238名非法群聚者。当局将调查他们的背景,并为他们检测冠病。(光华日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有238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躲入山区搭帐篷聚居,结果被警方一网打尽。警方正调查这些人为何在山区聚集。


雪州警方刑事调查主任法兹阿末昨日在记者会说,警方接获投报指有大批人违反行管令后,前天下午5时在峇冬加里甘榜乌鲁热宁山区展开逮捕行动。警方发现这些人来自吉隆坡、吉兰丹、彭亨和霹雳州。“被捕者有76名男子、77名女性和85名婴儿及孩童。”


他说,这些人自称是“努山达拉回教经济强化组织”(Dewan Perkasa Ekonomi Islam Nusantara,DPEIN)成员,并自称在行管令之前就在那里生活。“我们发现他们最近才在这片山林聚居,他们在那里洗澡、烧饭及进行其他日常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