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病例破百多为外国人 马国将分开治外籍患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政府发现感染冠病的外国人、非法外劳及非法入境者越来越多,因此决定将这些外国患者与马国患者分开治疗,并加强防守收治外国患者的医院。马国每日新增病例过去数周保持两位数,昨天却再次破百,患者多数为外国人。


卫生总监诺希山昨天在例行记者会上通报,新增了172起冠病病例,其中159名患者是外国人。至今,马国累计冠病病例达7417起,死亡病例仍是115起。


主导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则在他的记者会上说,政府决定将公民和非公民患者分开治疗。政府已将位于雪兰莪沙登农业博览馆的马国版“方舱医院”,改为专门隔离并治疗感染冠病非法入境者的医院。目前在武吉加里尔、士毛月与雪邦的移民局扣留营里的外国确诊者都将送往那里隔离治疗。这所临时医院共有600张病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