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最高理事达祖丁预测 马第15届大选12月之前举行

巫统最高理事达祖丁预测,马来西亚第15届大选会在今年12月以前举行。(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巫统最高理事达祖丁预测,马来西亚第15届大选会在今年12月以前举行。(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仕林河综合讯)巫统最高理事达祖丁预测,马来西亚第15届大选会在今年12月以前举行,而他有信心国民阵线(国阵)能胜选及重新执政中央,因为种种迹象显示,选民已后悔在上届大选支持希望联盟(希盟)。

他周五晚在霹雳州甘榜瓜拉仕林出席为仕林补选国阵候选人造势的政治讲座时指出,虽然有人认为今年不可能闪电大选,但国民联盟(国盟)政府将在11月提呈明年度财政预算案,而他相信大选不会在预算案提呈后相隔太久才举行。

他说:“首相(慕尤丁)会推出一个很厉害、受人民欢迎及赢得民心的预算案,作为赢取大选的策略。国人会很高兴,这能使我们在大选中有机会取得巨大胜利。”

也是霹雳州巴西沙叻区国会议员的达祖丁指出,仕林区州议席补选是重要的风向标,国阵必须以更大比数的多数票胜出,才能带出一个重要的信息——巫统即将重新执政中央。

他声称,2018年大选后,虽然马哈迪出任首相,但掌握实权的却是民主行动党领袖,尤其是作为财政部长的民行党秘书长林冠英。“他(林冠英)开除了不少马来人,包括剥削马来承包商……选民开始后悔了,并回头支持我们,所以巫统不能退缩,不能成为小党,而是要重新成为主流政党,继续为马来人奋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