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马国救市配套 至今共耗资2600亿令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表示,马国暴发冠病疫情后,政府至今已经出台国家关怀援助金、暂援银行款措施、中小型企业援助计划及各项补贴等援助措施,这些措施总共耗资2600亿令吉(约848亿新元)。


他昨晚9时通过电视直播发表国庆献词时说,政府也通过经济复苏计划(PENJANA)另外注入350亿令吉资金,如今已经看到各领域经济开始复苏,包括逾1500万人已经重返职场,失业率也从5月的5.3%,跌至6月份的4.9%。经济复苏计划是慕尤丁6月8日宣布的振兴经济配套,它共有40项措施。


马国今年国庆日主题是“关怀马来西亚”。慕尤丁说,关怀人民的政策是国盟政府施政的主要原则,这个原则将体现的2021年财政预算案及未来的政策中。换句话说,这份预算案可能带来更多好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