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臣奥斯曼若转向支持希盟 柔州将出现悬峙议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柔州议会共有56个州议席,包括奥斯曼在内国盟共掌握29席,希盟则有27席。若奥斯曼因在仕林补选时为敌营站台,触犯党章而自动丧失党籍以及不再支持国盟,转而与希盟同一阵线,柔州将出现悬峙议会,甚至引发闪电州选。


(新山综合讯)马来西亚执政的国民联盟(国盟)主要成员土著团结党指出,该党的柔佛州前大臣奥斯曼因在霹雳州仕林补选时为前首相马哈迪派系候选人站台,触犯党章而自动丧失党籍。这意味着奥斯曼已不是国盟州议员,若他转向支持希望联盟(希盟),柔州将出现悬峙议会,甚至引发闪电州选。


网络媒体“当今大马”昨天引述土团党纪律局主席梅格纳兹慕丁说,也是柔佛甘拔士州议员的奥斯曼在补选中为敌对阵营助选,严重违反党纪,因此已不再是土团党党员,即日起生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