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酒吧等同类商店 违规营业将直接吊销执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政府认为,频有夜间娱乐场所业者违反防疫条例显示现有条例阻吓作用不足,当局因此宣布从即日起,所有违反防疫措施的酒吧等同类商店的营业执照将直接被吊销。


主管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昨天在记者会上说,今后取缔违反防疫程序的行动仍由军警主导,但地方政府官员也会随行。“这是因为警方只能开出罚单与扣留涉案者,地方政府则可以撤销违例商店的营业执照。”


马国政府6月10日实施复原式行管令后,绝大部分经济活动都已经开放,但酒吧等夜间娱乐场所仍不准营业,因为当局认为这些场所难以维持社交距离。当局在多次取缔夜店的行动中发现,违例者众多。警方刚在星期日(13日)逮捕了763名违反复原式行动管制令的民众。其中608人是由于流连夜店和酒吧而被捕,是行管令实施期间因此被捕人数最多的一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