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兴党议员刘伟强病逝 沙巴三脚石区将有补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国首相署前部长刘伟强昨日病逝,马国将迎来大选后的第13场补选。(取自刘伟强面簿)
马国首相署前部长刘伟强昨日病逝,马国将迎来大选后的第13场补选。(取自刘伟强面簿)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沙巴州民兴党三脚石区国会议员、希望联盟(希盟)执政时期的首相署部长刘伟强因肺部感染病逝,终年60岁。这意味着,刚结束州选举的沙巴将有另一场补选。


马国媒体数天前就报道刘伟强病危,但当时他的家属没有说明情况,只促请各界给予家人空间,不料昨天传来他不治的噩耗。


沙巴目前是全马冠病疫情最严重的州属,令人担忧是否适合举行补选。不过,马国距离上届大选至今未足36个月,因此,选举委员会必须依法,在国会下议院议长通知三脚石(Batu Sapi)议席悬空后的60天内补选。这将是马国自上届大选后的第13场补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