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哪些议员支持仅元首须知 安华:不会向警方公开名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华(中)指警方在当下这个关键时刻针对多起案件传召他录供,显然是要对他施压。(路透社)
▲安华(中)指警方在当下这个关键时刻针对多起案件传召他录供,显然是要对他施压。(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强调,究竟有多少国会议员支持他,以及这些议员包括谁,都是他和国家元首之间的事,他不会向警方公开相关的名单。


也是国会反对党领袖的他昨天针对网上流传的“121名支持安华的国会议员名单”事件,到武吉安曼警察总部录供后对记者说:“警方要求我提供支持我出任首相的国会议员名单,但我拒绝。这(名单)是我的事,应由我呈给国家元首。这与警方无关,也不关那些吵着要名单的政治人物的事。”


他重申自己已获得超过120名国会议员支持,并质疑是内政部长韩沙再努丁施加政治压力,想要通过警方获取这份名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