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与新劳工法成检视指标 佐科第二任期首年 过半受访者不满意政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的第二任期已满一年,冠病疫情与新劳工法已成为当地民众检视其政绩的重要指标。最新民调显示,超过五成民众不满意佐科一年来的施政表现。佐科两个月前的满意度接近70%,如今已重挫近20个百分点,这是佐科去年10月20日上台至今最低的支持度。


据《罗盘报》周二公布的民调,46.3%受访者不满意佐科一年来的政绩,另有6.2%民众表示强烈不满意。这表示不满意佐科施政表现的受访者高达52.5%。这次民调是在本月14日至16日进行,受访民众有529人。


雅加达民调机构赛夫姆贾尼研究与咨询机构(SMRC)今年8月底的民调结果显示,67%受访者满意或非常满意佐科。这样的支持度只比佐科今年3月的72%支持度略低5%,因此SMRC当时认为,民调结果显示冠病疫情并未影响佐科的支持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