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州破获今年最大毒品案 总市价逾814万令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槟州警方展示所起获的毒品,包括冰毒和海洛英,都被包装成茶叶,掩人耳目。(光华日报)
槟州警方展示所起获的毒品,包括冰毒和海洛英,都被包装成茶叶,掩人耳目。(光华日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槟州警察肃毒组破获今年州内的最大宗毒品案,瓦解一个贩毒团伙,起获市价超过814万令吉(约267万新元)的各类毒品,逮捕四男二女,包括一对夫妻和一对母子。


槟州总警长沙哈布丁昨天在州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指出,上述嫌犯是在警方周四凌晨4时30分至早上9时30分展开的四项突击行动中落网,起获的毒品包括市价逾597万令吉、重133.3公斤的冰毒、市价逾113万令吉、重20.7公斤的克他命,以及市价逾103万令吉、重11.1公斤的纯海洛英。


他说,这些毒品全都被装在茶叶包装袋内,企图瞒天过海;一旦流入市场,估计可供超过100万人吸食。“警方相信,落网嫌犯是从邻国取得毒品货源,再从陆路走私到马国,供应本地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