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经济策划代部长:菲年底前再放松防疫措施 希望经济尽快复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菲律宾社会经济策划部代部长蔡荣富说,当地冠病每天新增病例正日益减少,当局因此准备在今年结束之前再放松各项防疫管制,希望能支持国家经济从衰退中复苏。


蔡荣富也是菲律宾的国家经济与发展局总监。他昨天(11月25日)出席一项视讯论坛时表示,在菲律宾冠病疫情好转的地区,地方政府可能可以让学校试行视讯与实体的混合上课方式,也可以让更多儿童与年长者外出以刺激经济活动。


他认为,菲律宾经济最快要到2022年中,才能恢复到冠病疫情前的水平。针对许多商业大亨与国会议员主张政府继续增加财政支出,他说,国家经济复苏不能单靠政府的刺激配套。他表示,菲律宾不能回到今年初的大范围封锁式防疫政策,只能在必要时封锁局部地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