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案今天进入委员会审议阶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巫统总秘书阿末马斯兰表示,“2021年财政预算案”今天开始进入委员会审议阶段,这个阶段将有28次表决。他说,预算案二读上周四虽然轻易过关,但国盟切勿因此大意轻敌,因为反对党接下来随时可能在表决时否决特定部门的预算案。


一些部门预算案具争议性反对党或在审议时否决
阿末马斯兰昨天在社交媒体分享题为“希盟议员后悔没支持记名投票”的报道时表示,有可能遭反对党否决预算案的,将是具有争议性议题的部门。“提醒支持政府的议员盟友,如果哪个部门有争议性课题,反对党下周可能在委员会(审议)阶段否决其预算案。”


国盟已修改财案满足要求
安华:反对党没理由阻挠
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为首的反对党国会议员在上周四选择以“口头表决”方式反对新预算案后,引来排山倒海的批评。安华就此提出新的理由。他说,若国盟政府已认可反对党的要求并让步及修改预算案,反对党难道还有反对预算案的理由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