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厂累积确诊病例逾5000起 雪州要求巴生居民冠病筛检防社区感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国雪州(顶级手套)莲花路感染群昨日新增27起病例,累计病例达5083起。该感染群已经传了第二代,雪州政府要求巴生居民接受筛检,希望能够防堵社区感染。


(布城综合讯)马来西亚最大手套生产商顶级手套(Top Glove)在雪兰莪州巴生的感染群累积确诊病例逾5000起,引起当地居民担忧,尤其在还未实施加强行动管制令之前,该厂员工一直在社区到处走动,恐引发冠病疫情扩散,雪州政府昨日要求居民接受筛检,以阻断传染链。


卫生总监诺希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雪州(顶级手套)莲花路感染群昨日新增27起病例,累计病例达5083起。该感染群已经传了第二代,“目前我们还在进行检测,希望能够防堵社区感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