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苏丹:三年内三度换大臣并不光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巫统霹雳州主席沙拉尼周四宣誓就任霹雳州第14任州务大臣,霹雳政局上周五以来的纷纷扰扰也暂告一段落。不过,霹雳苏丹纳兹林沙在宣誓仪式上提醒政治人物,三年内举行三次大臣宣誓仪式并非什么光彩的事。他希望政治人物引以为鉴,避免重蹈覆辙。


苏丹:政治人物应引以为鉴
纳兹林沙表示,霹雳从2018年第14届全国大选至今,已经史无前例的三次进行大臣宣誓礼。他说,这并不值得引以为傲,而应该引以为鉴。因为这显示政治人物领导无方,无法保障始终如一的支持并集中精力以最佳方式治理霹雳,也显示政治人物并未将民之所欲视为当务之急。


马国2018年5月9日全国大选后,希盟赢得联邦政权及霹雳州政权。来自巫统的时任霹雳州务大臣赞比里于是下台,希盟当时支持其成员党土著团结党的积莪营区州议员的阿末法依沙出任大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