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已获113议员支持周四觐见元首 安华驳斥报道不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媒体引述消息指人民公正党领袖已经掌握113名国会议员支持,并准备在本周四(17日)的国会会期结束前觐见国家元首。消息指这些国会议员包括前首相纳吉与巫统主席的阿末扎希等10名巫统议员。安华及马国朝野政党都指报道不实。


分析:泄密者用意
为阻行动或打击安华威信
分析员认为,这个信息无论真假,其实都是冲着安华而来。如果信息是真的,泄密者的用意显然是为了让这项计划“见光死”而阻挠安华成为首相。如果信息是假的,造谣者显然是为了借此进一步打击安华的威信。 


安华也是马国国会反对党领袖。据马国电视台Astro Awani周六引述公正党内部消息表示,安华已掌握113名国会议员支持,因此有机会推翻首相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消息称安华正寻求获得御准,以便尽快到国家王宫觐见元首阿都拉,不过这取决于元首的行程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