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愿意再与马哈迪沙菲益合组新联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表明愿意打开心结,和前首相马哈迪及沙巴民兴党主席沙菲益冰释前嫌,再次合作组成新的在野大联盟或“希望联盟(希盟)++”。


《星洲日报》引述希盟领袖指出,也是人民公正党主席的安华前天在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上针对组成在野大联盟一事说,他并不抗拒此建议,但要求在进一步洽谈前,大家停止互相攻击。


这是希盟在国会下议院于去年12月17日休会后,第一次召开党主席理事会会议。一名要求匿名的与会领袖说:“我们有提到大联盟课题,安华不抗拒,可以谈……公正党要求马哈迪和沙菲益不要一直攻击安华,希盟盟党也要求安华不要‘指示’属下去攻击马哈迪。希盟要结合在野阵营,但问题是,合作是双方面的。我们希望能利用政府宣布紧急状态的课题,修补希盟与马哈迪的关系,希望双方能和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