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连续三天单日病例少于4000起 马国疫情稍改善基本传染数降至1以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若冠病基本传染数持续超过1,就意味着疫情恶化。马国1月6日开始的传染数一直高于1,而上周五在0.99,前天则进一步降至0.94。目前柔州、雪隆、甲州及砂拉越仍高于1,其他州属和直辖区都低于1。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冠病疫情几天来逐渐改善。当局发现全国的冠病基本传染数已经降至1以下,每日新增病例也连续三天降至4000起以下。


卫生总监诺希山昨天在面簿贴文表示,马国冠病基本传染数已经从上周五的0.99,降至前天的0.94。他说,目前柔佛的基本传染数为全国最高,达到1.11;其次是雪州及马六甲的1.09,接着是吉隆坡及砂拉越的1.03,其他州属和直辖区都低于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